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开展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重温党史革命情怀
时间:2021-05-21   来源:漯河市维护中心综合科   浏览量: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重温党史革命情怀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党的光荣革命历史。5月17日上午,我中心全体党员一行来到嵖岈山卫星人民公社旧址博物馆参观学习。在这里了解“人民公社”的发展史,找寻红色记忆。嵖岈山卫星人民公社成立于1958年4月20日,是我国建立的第一个人民公社,是继巴黎公社以后全世界第二个人民公社,2006年被国务院批准为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嵖岈山卫星人民公社旧址具有极高的历史、文化和观赏价值,是研究历史,探索体制改革,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的最好材料。   

                                                                             

         我中心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和学习的形式来重温党史,让党员同志更加感受到共产党的伟大,也更加感觉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学党史中来感悟初心使命,强化党性修养,激励和教育全体党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在今后的的工作中要传承革命精神,听党话、跟党走,为我市水利事业贡献力量。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