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召开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会议
时间:2021-05-19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5月17日,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会议,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贺洪波,总工程师袁玉石,运管科副科长郭蕾,各站、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水利厅转发省安委办关于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新伊大街交叉口污水管道“419”较大中毒窒息事故通报的通知》、《河南省水利厅关于转发近期重大及典型事故情况通报的通知》、《河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全省水利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2021年度集中攻坚方案的通知》、《河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周口、南阳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问题复查报告的通知》。要求大家以文件中通报的问题为戒,对配套工程进行全方位的隐患排查,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落实整改措施,消除隐患,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意识提升到新的高度,每周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培训和电气安全演练,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

  贺洪波要求:一要坚守工作岗位,保证24小时在岗在位,保持通讯畅通,做好信息记录。二要制定好防汛应急预案,做好防汛检查,保证应急物资供应、设备完好,要组织人员进行防汛演练,确保一旦有险情或事故发生,能够做到及时响应。三要密切注意雨情、汛情,对可能出现的情况要有预判,并做好防护措施,确保配套工程安全运行。


编辑:李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