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中共平顶山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处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
时间:2021-05-19   来源:平顶山建管处   浏览量:

  2021年5月10日,中共平顶山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处党支部根据厅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豫水组〔2021〕20号)要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支部书记、处长、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负责人徐庆河主持学习并讲话。平顶山建管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平顶山建管处根据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全省11个省辖市配套工程沿线群众最关心的南水北调水质问题和水量问题。按照供水需求计划,精准调度确保水量,制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台账,如下表所示:

中共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平顶山段建管处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清单台账

序号 事项 开始时间 计划 完成时间 责任人 完成情况 备注
1 全省11个省辖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科学调度、安全运行,供水86018.43万立方米(不含引丹灌区),让受水区群众喝上优质的丹江水。 2021年5月1日 2021年10月31日 徐庆河 2021年5月1日至5月10日,累计完成供水4086万立方米(不含引丹灌区及生态补水)。 本年度水量调度计划下达至10月31日
支撑
材料
1、省水利厅、住建厅《关于印发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2020—2021年度水量调度计划的函》(豫水调函〔2020〕13号);
2、《关于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2021年5月用水计划的函》(豫调建建函〔2021〕8号 );
3、关于河南省 2021年5月生态补水计划的函;
4、通水运行工作日报2021.05.01(第2332期);
5、通水运行工作日报2021.05.10(第2341期)。

  会议强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树牢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推进我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紧抓“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台账,坚守初心、务求实效,把党史学习成效进一步转为推动我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的工作动力。


编辑:高翔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