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南水北调工程郑州建管处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5-19   来源:郑州建管局   浏览量:

  5月18日下午,南水北调郑州建管处组织召开全处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省政府、省水利厅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指示要求,强调全处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学习好、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省政府、省水利厅相关指示精神,为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的水安全保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南水北调工程的重大意义。全处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和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新时代新阶段南水北调面临的新形势。要充分结合我省南水北调工作实际,认真研究继续科学推进我省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实施精准调度、科学调度,切实维护工程安全、供水安全,推动南水北调事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南水北调工程战略性基础性作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处干部职工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的感想和认识,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给南水北调事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航向,我们要倍加珍惜伟大的时代机遇,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坚定信心和决心投入到南水北调事业当中。

编辑:薛雅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