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徐衣显主持并讲话
时间:2021-05-18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昨日 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 政府党组书记徐衣显主持召开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 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 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时的 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省领导 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 宣传贯彻落实意见、推进党史 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以高质量 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等工作。市 领导武磊、王付举、孙起鹏、杨 吉喜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升站位,坚 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 方向奋勇前进。把学习宣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 政治任务,用心领悟千钧重量、 精准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 丰富内涵,将其作为引领焦作 发展的总纲领总遵循,贯穿到 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坚决 把心怀的“国之大者”转化为 肩上的“责之重者”,全力保障 “一泓清水北上”、扛稳粮食安 全重任、传承发展中医药、培 育壮大特色产业,确保习近平总 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怀川大 地不折不扣落实落地。要对标对 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 创新性转化创造性落实。落实三 个“新发展”要求,胸怀大局、 把握大势、着眼大事,全面对 标对表、完善思路举措,切实 抓好“六稳”“六保”、经济运 行、“三夏”生产、“四高”行 动,研究做好南水北调后续工 程重点等工作,全面完成全年 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 “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民 心为本,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 育走深走心走实。坚守人民情 怀、扛稳发展主责、提高风险 挑 战 应 对 能 力 、 发 扬 革 命 精 神 , 按 照 规 定 动 作 、 严 实 标 准、节点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 与保障改善民生、推动经济高质 量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转 变工作作风等结合起来,扎实开 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 动,确保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更大 成效。要党建引领,以习近平总 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遵循推 进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高 质量党建为统领,加快产业转型 升级,巩固提升区域位势,全面 推进乡村振兴,持续优化营商环 境,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推动政 府工作更加“质量、效率、法 治、出彩”,奋力谱写焦作高质 量发展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庆 祝建党100周年。本报讯 (焦作日报记者杨丽娜)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