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新乡
市南水北调中心机关党支部 方台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18   来源:新乡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紧贴实际、突出特色,2021年5月14日上午,市南水北调中心党支部、方台村村党支部在方台村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市南水北调中心主任孙传勇同志以“饮水思源感党恩,坚定信念跟党走”为题,向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做了精彩授课。他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艰辛历程,从星星之火一步步走到燎原之势;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战争期间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怕牺牲,保护群众;抗疫期间发出不落下一人的口号,党员干部冲在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坚决打赢了这场无硝烟战争。他教育大家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尽自己所能的为党的事业做贡献。结合方台村的实际,他还讲了几点意见,为方台村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一是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继续做好基础设施建设;二是要系统分析,因地制宜,科学规划;三是要跟踪落实,争取项目,靠产业带动经济,提高群众生活质量。

  市南水北调中心规划计划科科长、方台村驻队第一书记李鹏同志带领两个党支部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党课结束后,孙传勇主任还带领南水北调中心党员干部入户走访了贫困户,彻底清理了村委会卫生,并察勘了南水北调生态补水情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坚定了政治信念,增进了干群感情,提升了南水北调人的自豪感、荣誉感。下一步,市南水北调中心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锤炼党员初心、体悟使命,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的原动力,切实为群众办好实事、解决好忧心事。


编辑:周郎中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