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新乡
新乡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 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专题讲座
时间:2021-05-18   来源:新乡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营造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安全健康知识水平,2021年5月14日下午,市南水北调中心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南站徐文权老师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健康知识普及讲座。

  讲座中,徐老师通过图文并茂的多媒体课件、生动详实的案例,简单有趣的科学实验,结合新乡的实际情况,就垃圾分类、健康饮水、控烟限酒做了详细讲解,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生动精彩的文明健康知识专业辅导。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全体干部职工收获了垃圾分类和健康饮水的常识,学到了如何科学处理工作和健康的关系,从而更好关爱自己的身心健康,有效防止疾病的发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行动起来,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积极控烟限酒,做到健康饮水,为改善生活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周郎中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