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新乡
新乡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诚信宣传承诺签名活动
时间:2021-04-27   来源:新乡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4月22日,我中心开展以“一言一行讲文明、做人做事讲诚信”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承诺签名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财务审计科牛文采同志带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宣读了《诚信倡议书》,随后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工作人员在中心诚信宣传承诺墙上签名。

  此次签名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中心诚信建设,号召全体职工传承传统美德、做诚实守信公民,恪守职业道德、做诚实守信干部,履行社会职责、树立诚实守信形象。

编辑:周郎中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