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新乡
学习党史守初心 汲取力量担使命 ——新乡市南水北调系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时间:2021-04-16   来源:新乡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4月14日,市南水北调中心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市南水北调中心和中线局辉县管理处、卫辉管理处等南水北调系统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讲座邀请河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新乡市首届优秀青年社科专家高斐授课。

  高教授以《畅享改革开放伟大成就 坚定四个自信》为题,从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在中西对比中增强“四个自信”、续写辉煌需要坚定“四个自信”等四个方面,生动再现了我党改革开放以来伟大而辉煌的历程,深情讴歌了党团结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阐释了坚定“四个自信”的内涵和必然。讲座立意高远、守正创新,既富有理论性,又具有指导性,内容丰富、语言激昂,获得全体人员一致好评。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史学习成效落实到工作中,推动我市南水北调各项工作上台阶、开新篇,用忠诚和实干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编辑:周郎中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