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13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5月12日,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维护河湖良好生态环境。

   活动现场,我办10余名党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互相配合,清理沙颍河两岸垃圾、打捞河道漂浮物,大家齐心协力共同营造爱护、清洁河道环境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呼吁广大群众,参与到保护水环境、水生态中来。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引导和带动周口市民爱河、护河,共同守护美丽河湖,建设幸福家园。

图片1


编辑:李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