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襄城县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运行管理业务培训
时间:2021-05-12   来源:许昌南水北调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要求,规范运行管理行为,202157日,襄城县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运行管理业务培训。培训结合实际紧密,内容全面,涵盖管线巡查、安全生产、维修养护、水量调度、办公室日常工作等,坚持由表及里、深入浅出,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运行管理人员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注重理论知识与现场实操相结合,分析优势和不足,不断增强运行管理能力,持续弘扬“负责、务实、求精、创新”的南水北调精神。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