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赴石林刘邓大军军事会议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5-11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

赴石林刘邓大军军事会议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继承弘扬革命先辈优秀品质,学习牢记党的发展历史,积极响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号召,4月28日,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赴鹤壁市山城区石林刘邓大军军事会议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南水北调办主任杜长明带队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以“刘邓大军在鹤壁”为主线,先后对刘邓大军纪念馆、“刘邓大军石林会议”旧址法隆寺、晋冀鲁豫野战军司令部旧址、刘邓大军军事作战室、纵队首长居办室等进行参观学习。观看了“石林会议”大量翔实而珍贵的历史照片、革命文物,聆听了“石林会议”的召开情况及重大意义、革命英烈事迹和战士们与村民的军民鱼水情等内容,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刘邓大军纪念馆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战功赫赫,劲旅雄师威名扬;第二部分,策应左右,豫北攻势英姿展;第三部分,秣马厉兵,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内容翔实,文字简练,设计新颖,图文并茂;尤其是利用声光电等现代手段使当时的情景再现,更是给我办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提振了大家的精气神。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再一次感受到了敢于担当、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力量,增强了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华民族的情感。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光荣的革命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铭记革命先辈光荣事迹,倍加珍惜今天幸福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岗位,切实加强南水北调工程运管维护、平稳供水、安全生产等工作,为我市南水北调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