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开展以“学好人好事好党员,做向善向美水利人”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21-05-11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开展

以“学好人好事好党员,做向善向美水利人”

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4月25日,鹤壁市水利局、市南水北调办联合开展主题为“学好人好事好党员,做向善向美水利人”的道德讲堂活动,市水利局、市南水北调办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聆听道德故事,沐浴道德洗礼,领悟道德力量,道德讲堂围绕“学好人好事好党员,做向善向美水利人”的主题,讲好中国榜样故事,传承好党员宗旨意识,落实为民服务要求,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中华传统美德与和谐社会建设,传递积极向上向善的出彩正能量。

       本期道德讲堂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送吉祥”等六个活动环节。活动中,大家聆听了歌曲《公民道德歌》,观看了市水利局扶贫驻村第一书记崔飞的优秀事迹报道,讲述了登上2020年2至7月“中国好人榜”、被评为“敬业奉献好人”、社区居民的“大管家”唐风花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的故事,诵读了积善行善方面5条经典古诗名言,开展了静默问心,明镜鉴己;同时部分干部职工用朴实真挚的语言分享了学习感悟,传播了向榜样学习的新风尚。道德讲堂号召大家,进一步提升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为我市文明社会建设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使我市水利及南水北调干部职工进一步感受到向榜样学习的重要意义。榜样的力量温暖人、鼓舞人、启迪人,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新时代模范榜样的优秀品质和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守初心,不懈奋斗,在本职岗位上真干事、干实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履职尽责,奉献青春,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要对党忠诚,坚守信念,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做新时代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水利及南水北调干部,为我市高质量建设富美鹤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