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5-08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508162055

      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5月8日,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长聂同喜参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听取了《第一季度意识形态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分析研判报告》,对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

    聂同喜组长强调,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旗帜鲜明地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一把手要带头抓意识形态工作,带头管阵地、把导向、强队伍,带头批评错误观点和错误倾向,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要问题亲自过问、重大事件亲自处置,真正做到尽职尽责。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对分管的工作要亲自把关,要自觉把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融入各自工作中,落实到思想、行动上。

      微信图片_20210508162146


     对于下一步工作,刘少民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领导班子按照一岗双责要求,作好分管部门、单位意识形态工作,对职责范围内意识形态工作负领导责任。二是意识形态工作要积极主动。要以党的百年华诞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宣传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社会主义制度。要通过拍摄宣传片、参加全市的重大活动和其他形式提升宣传效果。要充分利用我们的公众号、微博、省建管局网站做好宣传工作,引领正确的舆论导向。三是加强网络舆论监管。中心网络管理员、网络监管员,要真正负起责任来。要做好机关网络、单位工作群、微信公众号、微博的监管,及时发现苗头性问题。对于不适言论,不当跟帖转帖要及时指出,严重者给予批评教育。四是要做好网络舆情应对的思想准备。舆情应对需要掌握方法、熟悉措施、精准研判,正确应对。班子成员和负责网络安全的同志都要时刻绷紧网络安全这根弦,善于学习网络舆情应对方法,做好充分思想准备,一旦发生情况,做到妥善处置。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