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开展 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1-05-08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维护中心综合科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开展 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水利局关于平安建设工作的部署,加大对平安建设工作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漯河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平安建设的浓烈氛围,真正形成群防群控的工作局面。结合我中心实际,在4月份开展了“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


       4月9日,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志愿者分别在在分包社区水利小区和各个管理房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摆放展版、拉条幅、现场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小区居民宣传平安建设方面相关知识,对治安防范、防火防盗等平安知识进行宣传讲解,提醒大家多注意安全建设。通过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意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观念深入人心,创造了全社区齐抓共管、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营造了更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