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平顶山
平顶山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开展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观摩会
时间:2021-05-06   来源:平顶山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配套工程站区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提升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水平。4月29日,市中心副主任王海超,四级调研员刘嘉淳、李志华带领中心综合科、运管科、质量安全科、财务科主要负责同志和各县(区)配套工程管理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到我市11号输水线路出口管理站、10号输水线路进口管理站、12号输水线路进口管理站、13号输水线路高庄泵站就日常值守、环境卫生等进行现场观摩交流,就近期省局通报的问题逐一对照查看,并明确处理意见。

  现场观摩结束后,在平顶山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宝丰县管理所开展座谈会,市中心副主任王海超主持,会上市中心四级调研员李志华就省局组织召开的配套工程竣工(完工)财务决算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市中心副主任王海超就省局两次暗访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近期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进行安排。一是各县(区)配套工程运行管理机构是各县(区)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的责任主体,务必要提高认识,一把手要亲自抓、分管副职具体抓,尤其是当前站区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绝不能再次出现问题。二是通过今天的观摩,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的标准化、精细化程度不够,在以后的运行管理工作中,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提高运行管理水平。三是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各县(区)配套工程运行管理机构要动员全体同志,开展“内抓提升、外抓形象”活动,按照精神文明单位创建的标准和省局要求对各站区环境卫生进行整治,不留卫生死角,全力打造优美、和谐的站区环境。


编辑:苏荣昌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