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郑州
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21-04-30   来源: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4月30日,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中心副主任王永强主持会议,党支部书记李峰作讲话。

  会上,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峰书记对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李峰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各级的部署要求。一要领会精神、落实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要加强引领、统筹推进,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四要强化领导、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南水北调和移民工作新局面,助推郑州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还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编辑:刘金鑫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