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参加省南水北调受水区黄河以南供水配套工程阀井加固及改造提升视频会议
时间:2021-04-30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4月27日上午,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在东区管理处二楼会议室参加省南水北调受水区黄河以南供水配套工程阀井加固及改造提升视频会议。我办副主任贺洪波,总工程师袁玉石,运管科科长孙玉萍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秦处长主持,各地市负责人汇报了所在辖区范围内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阀井现状及提升改造建议,并根据阀井改造方案结合当地阀井具体情况提出可行性建议。

  会上,贺洪波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我市阀井具体情况,并指出阀井提升改造既有共性问题又有个性问题,针对共性问题可以采用统一的图纸和方案予以解决,对于个性问题由业主、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共同参与,因地制宜、因井施策,科学制定方案后组织实施,确保达到提升改造预期效果。

编辑:邵田田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