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环境移民
新乡和卫辉段设计单元通过完工验收
时间:2021-04-30   来源:新乡建管处   浏览量:

        2021年4月26至28日,河南省水利厅在新乡组织完成了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总干渠新乡和卫辉段设计单元工程完工验收。 验收工作组首先观看了音像片,并听取了建管、设计、安全监测、安全评估、运行管理和质量监督站等单位的工作汇报。通过查看工程现场,查阅有关工程验收资料,向参建单位质询有关具体情况,经过认真讨论,一致表示:“新乡和卫辉段设计单元工程通过通过完工验收”。至此,新乡段4个设计单元工程全部完成设计单元完工验收。


编辑:侯自起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