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再安排再部署推进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1-04-28   来源:许昌南水北调   浏览量:
       413日,中心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配套工程管理处党建工作负责人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中心按照总体部署安排,及时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制定详实的每周党史学习计划,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进行学习的同时,全体党员干部按照每天自学不少于一小时、学习内容不少于两章的标准进行理论学习,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
       为深入推进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会议要求,一要夯实领导责任。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开展形式多样教育讨论读书活动,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有关省、市领导讲话精神在中心班子会上作专题研讨。基层党支部要压实责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计划以及“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确保措施明确,责任到人。二要聚集主责主业。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促以学促建、以建带学,共同提升,确保“安全供水、服务移民”主业主责扎实有效。三要丰富形式内容。近期邀请许昌市“ ‘四史’宣讲员”授课,并参观许昌市党史纪念馆、观看党史教育纪录片,到十里庙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每周不定期向中心党建群推送党建小知识等形式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学习手段。四要力求教育实效。坚持力戒形式主义,扎扎实实搞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确保理论学习、专题研讨、教育活动等不走过场,突出“活”、“新”、“实”特色,努力使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得既扎实稳妥,又特色鲜明。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