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经济财务
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竣工完工财务决算编制培训班在郑州举办
时间:2021-04-29   来源:安阳建管处   浏览量:

       2021年4月27日至29日,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竣工完工财务决算编制培训班在郑州举办。安阳等11个省辖市、清丰县南水北调建管局主管局长和财务、计划合同、征迁科长,省建管局各处分管处长及有关人员共67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专家对配套工程竣工完工财务决算编制办法、细则、模板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安排焦作、濮阳和漯河市就财政评审工作的经验和注意事项做了交流发言,有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本次培训侧重操作性,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通过培训大家对配套工程决算编制的职责、程序、内容及如何组织编制财务决算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做好我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竣工完工财务决算编制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还对配套工程决算编制时间节点、做好财政评审准备、加快配套工程资金支付、加快审计整改、加强水费收缴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微信图片_20210429171241


编辑:王冲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