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郑州
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机关工会组织2021春游活动
时间:2021-04-28   来源: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民谚有“谷雨过三天,园里看牡丹”的说法,这是一个令人神采飞扬的季节,是阅尽春色的好时光。为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同事间的交流和友谊。4月23日,中心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春游踏青活动。先是赶到嵩山游览了陆浑水库湿地公园,大家围绕着波光粼粼的陆浑水库开展了健步走活动,一路上欢声笑语,兴致勃勃。随后前往牡丹之乡——洛阳,欣赏春意盎然的天香牡丹园。美如仙境的牡丹花婀娜多姿,美不胜收,令人目不暇接,心旷神怡!在和煦的春风中,大家兴致盎然地观赏百花,合影留念,很多同事还通过手机微信微博,与朋友们进行交流互动。

  在美好的湖光春色里,大家放慢了紧张的脚步,享受着悠闲和欢愉。这次集体春游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也为大家互相了解、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和友谊,营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


编辑:刘金鑫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