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新乡
新乡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举办“讲社会公德,从我做起”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21-04-26   来源:新乡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弘扬社会公德,倡导文明新风,践行社会公德,争做时代好公民。4月22日上午,新乡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举办了第一期以“讲社会公德,从我做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此次活动以提升职工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为核心,以道德立身,做文明公民为重点,就社会公德中文明礼貌、助人为乐、保护环境、爱护公物、遵纪守法等五个主要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通过“学公德规范、学身边模范、探讨案例、探讨感悟”的形式,广泛传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凡人善举,从而形成“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思想基础。

  社会公德是我们每个人必须践行的道德准则,此次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道德洗礼,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学习身边的好榜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倡文明之风、践文明之行,自觉成为社会公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为建设和谐社会主义新时代贡献力量。

  文明礼貌,用实际行动关爱他人;无私帮助,让每颗心离得更近;爱护有我,迎接新的每一天;共同保护,环境可以更美丽;遵纪守法,幸福生活就在你我身边;社会公德从身边点滴做起,社会公德你我相连,誓做新时代好公民。


编辑:周郎中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