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开展202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23   来源:郑州段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4月21日下午,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在局14楼会议室,召开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202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余洋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局领导班子和郑州、南阳、安阳、新乡、平顶山南水北调工程建管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宣读了《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202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实施方案》,明确了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新任务和新目标,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再接再厉、高质高效的推进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会上,对荣获2020年度文明处室、文明职工和文明家庭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强调,2021年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将面临新机遇和新挑战,:一要准确理解精神文明建设对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意义,提高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对促进我局中心工作发展起到重要作用。二要切实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同党建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坚持党建带创建,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政治引领作用。三要加强工作管理,完善创建机制,落实工作责任,提前科学谋划,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夯实创建基础,

  为圆满完成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保驾护航。


1


2



编辑:李宁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