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环境移民
新乡、平顶山建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 “学党史、祭英烈、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9   来源:新乡建管处   浏览量:

                                                      新乡、平顶山建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4月17日,新乡、平顶山建管处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干部赴驻马店市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内,生动再现了杨靖宇将军生天中、出中原、越黄河、跨长城、奔赴白山黑水的传奇一生,高亢的乐声、浑厚的配音、沉重的画面以及沉浸式场景,仿佛把大家带回那个硝烟四起的战争年代。大家缓缓移步,通过观看图片、实物和聆听讲解,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回顾了杨靖宇将军一生的主要革命历程,深情的讲述了杨靖宇将军牺牲前孤身一身仍坚定信仰与敌人顽强战斗的党史故事,重温了杨靖宇将军凝聚在信仰和真理的旗帜下,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历程,深入了解革命精神的深刻内涵,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再一次受到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不忘来路,才能行稳致远。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深深感受到了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努力奋斗的理想信仰,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奉献南水北调事业,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马玉凤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