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平顶山建管处传达全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主要工作
时间:2021-04-20   来源:平顶山建管处   浏览量:

  2021年4月19日,平顶山南水北调建设管理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4月15日全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平顶山建管处的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了本处下一步主要工作。

  会议由徐庆河处长主持。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水利部部长李国英同志在今年3月下旬视察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中的讲话精神。深刻理会李部长对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综合评价;中线工程由原设计规划的补充水源转变成现在的主要水源的现实存在;对今后运行管理的高标准要求;深入贯彻习总书记的治水“十六字”方针重要性。

  会议强调,认真落实王国栋副厅长(正厅级)的讲话要义:一是要公正看待配套工程通水以来取得的成效;认真对待配套工程运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特别是配套工程的收尾工作滞后、资金支付滞后、管理水平不高、精细管理不到位的问题。二是认真谋划好“十四五”规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尤其是配套工程3569座阀井的提升改造,23座提水泵站的精细化运行管理,1040km输水管线保护区范围划定等问题。三是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党史,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9.18”、“3.14”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三新”(新发展理念,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努力做到“三力”(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四是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在我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做好供水安全、度汛安全!

  最后,平顶山建管处全体人员在领会会议精神的同时,针对本处的职责分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首先是抓好日常工作,即:全国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配套工程的运行管理工作;全省配套工程的安全生产工作。其次抓好重点工作,即:配套工程保护区的范围划定工作;配套工程病害分类分级研究;配套工程23座泵站的精细化运行管理工作。

编辑:高翔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