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领导到南水北调管理处施工现场检查扬尘管控和验收准备工作
时间:2021-04-20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省南水北调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中央环保巡察组的迎检工作,4月19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主任马荣洲到我市南水北调管理处施工现场检查扬尘管控及建设情况。叮嘱现场施工人员要按照中央环保巡察组和省市上级部门的有关要求,严格落实环保管控措施,规范施工,确保质量,按期完工。

  针对管理处验收工作,马荣洲主任强调,一是各参建单位要抓紧时间做好验收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尤其是资料部分,绝不能少项缺项,影响验收进度。二是验收工作要做好沟通协调,确保我市管理处顺利完成验收。三是室外工程要同步进行,保障管理处入驻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董世玉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