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开展精神文明结对帮扶活动
时间:2021-04-20   来源:新乡建管处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开展精神文明结对帮扶活动

 

       4月16日,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组织新乡、平顶山、郑州、南阳、安阳五个项目建管处的部分干部职工赴确山县肖庄村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结对帮扶活动。

       在肖庄村彩云谷开展以“关爱山川河流”主题的捡拾白色垃圾保护生态文明志愿服务,为乡村旅游贡献力量。在村委会召开村两委座谈会深入探讨扶贫点优化产业结构推动村经济发展建言献策,重点到肖庄村小学查看了近期开办的学校食堂,详细询问了就餐情况和食品库存盘点、食品原料出入库和日常性查验流程,叮嘱学校负责人作为食堂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要及时清理变质或超过保质期的食品,食品必须清洗干净后烧熟煮透,防止外熟内生,把好事办好。随后,党支部向学校捐赠了水粉画笔、青竹炭笔、油画颜料和油画纸等美术画材,助力乡村学校美术教育,激发学生的审美观念,促进精神素质和文化修养。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多种形式的结对帮扶,推动肖庄村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建设文明乡风,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马玉凤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