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继民参观考察南水北调工程鹤壁段运行工作
时间:2021-04-08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鹤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继民参观考察

南水北调工程鹤壁段运行工作

 

       4月1日,鹤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继民到南水北调中线干线鹤壁管理处、淇河倒虹吸、36号分水口门及配套工程36号泵站进行参观考察。市南水北调办主任杜长明、副主任郑涛等陪同考察。

       王继民一行实地查看南水北调中线干渠鹤壁管理处自动化总控室和淇河倒虹吸工程运行情况,并认真听取了鹤壁管理处负责人关于中线工程鹤壁段建设及管理情况介绍。在36号分水口门及泵站,听取了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工作人员对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基本情况及运行管理工作情况介绍。                 

       王继民对我市南水北调运行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南水北调工程是全国重点水利工程,肩负着我市40余万人的饮用水任务,责任重大,大家要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提升管理水平,加强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理维护工作,确保南水北调工程安全、供水安全,为我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南水北调优质水资源保障。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