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19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2021年4月19日上午,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副主任贺洪波、赵其峰及全体人员参加。

  贺洪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赵其峰领学了《以“正确党史观”观党史》,梁晓东宣读了市委书记刘继标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文件。随后,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专题影片。

  贺洪波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这个重要的历史节点上,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这项工作,将其作为政治任务、中心工作来抓。同时,要坚持集中学和自主学相结合,做好学习笔记,真正使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图片1

编辑:邵田田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