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新乡
新乡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迅速学习传达贯彻落实省南水北调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04-19   来源:新乡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4月19日,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2021年省南水北调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国栋同志在省南水北调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传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省南水北调工作会议是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南水北调工程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十六字治水方针”,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水利部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全省南水北调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关键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我省“十三五”时期南水北调工作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我省南水北调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要求,科学谋划了“十四五”时期全省南水北调发展的美好蓝图,系统部署了2021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南水北调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意义深远,内容丰富,要求明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系统观念、坚持底线思维、发扬实干精神、加强党的领导,不折不扣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一要充分认识全省南水北调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这次会议站在全面开启全省南水北调新阶段的重要节点,我们要深入学习、充分认识,为实现南水北调事业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更为安全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二要充分把握全省南水北调工作会议的总体部署。此次会议在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基础上,聚焦聚力供水保障、运行管理、工程保护、宣传工作、配套扫尾等方面作出了一系列部署要求,我们要深刻把握其精神实质,切实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充分贯彻落实全省南水北调工作会议对我中心的具体要求。在档案验收、强化宣传、运行管理、投资控制、工程保护、水费征缴等各项工作中,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运用创新的举措、超前的手段,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周郎中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