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郑州
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参观“百年征程•醉美遵义”红色主题作品展
时间:2021-04-19   来源: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根据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4月15日,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前往郑州美术馆,参观“百年征程·醉美遵义”遵义市美术馆馆藏红色主题作品展,回顾了解党的百年峥嵘岁月。

  展览分“红色曙光”“伟大转折”“时代新章”三个版块,以遵义市美术馆馆藏精品80件(组),生动记录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外来侵略,建设美好家园的光辉历程和巨大成就。《南湖红船》《东方欲晓》《北斗》《生命》《映山红》《遵义会议》《瑞雪》《新时代的遵义》......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仔细欣赏每一幅作品,驻足聆听每一幅作品背后的红色故事,详细了解每一幅作品记录的重大历史事件和建党百年峥嵘岁月,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更是创造辉煌业绩的一百年。大家在欣赏艺术作品中,领略到信仰之美,深切体味到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此次参观活动使中心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学习了党的百年发展史,体会了共产党人的奋斗与坚持。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承初心、牢记使命,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刘金鑫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