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南阳
瞻仰人民英雄 汲取奋斗力量 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南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市移民服务中心)赴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19   来源:南阳   浏览量: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增进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感,4月13日,南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市移民服务中心)到方城县红二十五军独树镇战斗纪念地、杜凤瑞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及“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南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市移民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靳铁拴出席并发表讲话,党委委员、副主任张亚坤主持活动,南阳市、方城县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整个纪念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进行。

图片1


靳铁拴指出,回顾历史,我们要牢记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抚今追昔,我们要深刻认识到是党带领我们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百年党史,就是一部伟大的奋斗史诗,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自信的力量,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

图片2
在方城县红二十五军独树镇战斗纪念地,中心代表敬献了花篮,靳铁拴同志庄重地整理了花篮绶带,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英雄纪念碑三鞠躬,瞻仰了纪念碑。
靳铁拴强调,躬逢伟大新时代,要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加油干,在新的伟大征程中续写南水北调和移民事业新的辉煌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杜凤瑞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了空军战斗英雄的英勇事迹。

图片3
通过纪念革命先烈,弘扬了传统文化,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感恩和敬仰,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民族意识和民族凝聚力,引导干部职工继承先烈遗志,增强红心向党的意识,激发爱国主义情感,进一步深刻认识和理解民族文化和革命传统,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编辑:宋迪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