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平顶山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处组织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教活动
时间:2021-04-16   来源:平顶山建管处   浏览量: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连日来,平顶山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处精心组织开展内容丰富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

  4月9日下午,支部书记、处长徐庆河主持召开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河南省水利厅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集中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百问》,加深大家对国家安全观的理解,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担当。

  4月15日上午,平顶山建管处全体员工集中观看“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宣传片”、“2021年国家安全教育公益短片”,共同签署《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承诺书》。组织志愿者在省南水北调工程调度中心大厅张贴宣传海报,并现场讲解2021年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国家安全理念,有效增强全体员工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和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此外,充分运用河南省南水北调网站、平顶山建管处微信工作群等载体,不断推送《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情报法》等法律法规,每天转发人民网、学习强国等媒体有关安全教育的文章和宣传视频,引导大家进一步掌握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奠定基础。


图片1


图片4


图片5


编辑:高翔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