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组织观看红色爱国主义教育电影《长征大会师》
时间:2021-04-16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4160913471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深刻领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的伟大实践,4月15日下午,市南水北调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红色爱国主义教育电影《长征大会师》。

微信图片_20210416091347


     影片讲述了红一、二、四方面军在长征途中,从合到分,从分到合,艰难北上,最后胜利会师的故事,讴歌了长征途中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历史狂澜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惧艰险、甘于吃苦、顽强战斗、奋力开创中国革命胜利道路的奋斗历程,反映了刘志丹、习仲勋领导西北红军成立陕甘宁苏维埃政府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奉献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416094221


     此次观影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重温了红色岁月,缅怀了革命先烈,激发了大家热爱党、拥护党,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观影结束后,大家无不被革命前辈无私奉献、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所折服,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走好新时代的长征之路。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