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讲党课”比赛
时间:2021-04-15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4月13日下午,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开展“学党史讲党课”比赛活动。

  我办11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倾情投入,在比赛中展示了形式多样、内容富有感染力和感召力的党课。选手们围绕建党百年我市特别水利系统涌现出的革命英雄人物和先进模范等内容,把“大主题”与“小切口”结合起来,把“讲理论”与“讲故事”结合起来,通过PPT等多种表现方式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学党史、讲党课活动,大家对“四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并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彰显南水北调的责任担当,做新时代的合格答卷人。

图片1


编辑:薛雅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