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二级调研员牛保明同志讲党课
时间:2021-03-30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3月30日下午,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第一季度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二级调研员牛保明同志以《抗美援朝》为题,从抗美援朝的历史背景、战争过程以及抗美援朝的战争意义等三个方面,给大家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带领大家一起去走进历史、重温历史、铭记历史,铭记千千万万前赴后继的志愿军将士用鲜血和生命、用忠诚和担当,换来了祖国的安宁,换来了世界的和平。最后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马荣洲同志强调,中心全体人员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扎实推进中心各项工作,要敢于攻坚克难、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高昂斗志和必胜信念,在新时代长征路上,砥砺奋进,破浪前行。

编辑:董世玉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