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南阳
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 —南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市移民服务中心)
时间:2021-04-14   来源:南阳市   浏览量: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指导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鲜活的马克思主义,是引领当代中国胜利前进的行动指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个重要方面就是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掀起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高潮,4月2日下午,中心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张亚坤主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靳铁拴出席会议。

图片1

通过学习,中心上下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中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同时传达了市委书记张文深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了中心全体人员的政治意识,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内容,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全面了解、系统把握、准确理解。


会上,集中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一集《亢慕义斋》、第二集《老渔阳里的秘密》党史学习教育纪录片。深刻认识到李大钊、陈独秀等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者在传播马克思主义、发起建党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全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一个早期组织、《共产党宣言》第一个中文全译本是如何诞生的,全面展示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筑梦、追梦、圆梦之路。

图片2

图片3


编辑:宋迪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