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经济财务
安阳建管处党员干部赴烈士陵园祭祀革命先烈
时间:2021-04-09   来源:安阳建管处   浏览量:

       在一年一度中国传统清明节来临之际,3月30日上午,安阳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处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前往郑州市烈士陵园参加祭祀革命先烈活动。

       英雄纪念碑前庄严肃穆,少先队员们正仪式感满满地给长眠于此的先辈们献花致敬。党员干部们深装党徽来到英雄纪念碑前先鞠躬、再默哀、最后献上准备的鲜花,缅怀先烈、告慰英灵。仪式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瞻仰了吉鸿昌、王远芬、张丽晓等革命先烈和英雄模范人物的墓碑,回望中原儿女英勇斗争、顽强奋斗的光辉路程,从中原儿女为革命、建设、改革事业的不懈奋斗中深刻感悟初心使命。

       在河南这片古老厚重的土地上,正是有了党旗的引领、红色的浸润,有了无数先辈先烈的英勇斗争、顽强奋斗,才铸就了新的辉煌。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英雄们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风骨和品质值得我们学习。我们一定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握紧历史接力棒,做好南水北调工作,把河南这片红色热土建设得更加美好。


1


编辑:王冲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