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环境移民
新乡建管处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07   来源:新乡建管处   浏览量:


 

        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也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的第一天。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节水意识,营造“爱水、惜水、节水、护水”的浓厚氛围,推动“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工作持续深入的开展。

       新乡建管处于3月19日上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节水知识专题讲座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全体员工的节水知识,还为推动节水型社会建设提供了强大的理论基础。24日上午,在地铁5号线省骨科医院站开展了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为主题的节水宣传活动,通过展示板宣传、派发宣传册等方式,要从“要我节水”向“我要节水”转变,增强节水意识,倡导二次用水、多次用水,促进循环水的重复利用,提高水资源的利用率,倡导“爱水、惜水、节水”的社会风尚,让更多人成为节约用水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  


节水宣传1


节水3


编辑:马玉凤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