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市南水北调办积极参加“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1-03-23   来源:濮阳   浏览量:

  3月22日上午,按照市水利局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方案的安排部署,我办积极行动、精心安排,通过在龙城广场设置咨询台,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页和宣传品等多种方式,向市民宣传《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供用水和设施保护管理办法》,同时也向市民展现了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成以来在工程效益发挥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近年来,我市在充分发挥南水北调工程效益上狠下功夫,把农村饮水安全提档升级做为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科学谋划推进农村供水“四化”进程,加快推进水源地表化置换,创新探索“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多方投入、社会参与”的建设与管理机制。到2021年6月底计划实现丹江水市域全覆盖,达到农村供水“四化”,在全国率先实现省辖市“一个水源覆盖城乡、一张水网集中供水、一个主体运营管理、一个标准服务群众”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210322093013

编辑:孙建军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