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平顶山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处开展清明节“学党史、祭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2   来源:平顶山建管处   浏览量:

  百年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烈士精神是最好的营养剂。为学好党史、秉承遗志,3月30日上午,清明节前夕,平顶山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利用到郑州烈士陵园祭扫先辈的时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学党史、祭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原英烈纪念馆,大家重温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英烈们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和爱国主义情怀。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敬献花篮,鞠躬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默默表达敬仰之情。在国防园中,支部书记、处长徐庆河同志以《铭记党史不忘初心》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大家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穿越时空追寻革命先烈的铿锵足迹。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艰苦条件下浴血奋战的革命理想信念,更加体会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表示,今后要继续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无畏的奋斗精神,牢记党的初心与使命,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扩大南水北调供水效益,保障南水北调供水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高翔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