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积极开展 “文明旅游”宣传实践活动“文明旅游”宣传实践活动
时间:2021-04-02   来源:郑州段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倡导文明出游,提高广大市民外出旅游的文明意识、安全意识、公德意识,3月30日下午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组织郑州、南阳、安阳、新乡、平顶山五个项目建管处的部分干部职工前往郑州植物园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实践活动。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郑州植物园内游客众多,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向游客介绍文明旅游的相关知识,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分发文明旅游倡议书,捡拾烟头、白色垃圾,劝导不文明行为等,用实际行动号召大家外出出游时,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保护景区环境。

  此次宣传实践活动,进一步传播了文明旅游的社会新风尚,凝聚了文明旅游的的社会新共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积极争做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安全出行、文明出游,共建文明、美丽、和谐郑州。


111


222


编辑:李宁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