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 秉承遗志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开展“学史祭英烈,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2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4020843241 

        烈士忠魂千秋在,英雄浩气万古存,在清明节前夕,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铭记为中华民族独立解放事业而牺牲的先烈的英雄事迹。4月1日上午,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党支部联合焦作市地震台党支部来到马村区西韩王村,共同开展“学史祭英烈,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缅怀祭奠在人民解放战争中牺牲的韩克俭、王子英烈士,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洗礼。

   微信图片_20210402084345   

        巍巍青山埋忠骨,朵朵白花献英灵,在庄严肃穆的韩克俭、王子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市南水北调中心和市地震台代表共同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人员默哀三分钟,悼念英灵,寄托哀思。随后,市南水北调中心副主任吕德水同志和大家一起缅怀了两位先烈的英雄事迹,回顾了两位先烈为革命、为理想勇于献身的光辉历程。最后,焦作市地震台台长卫超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烈士纪念碑前,同志们庄严地举起右手,发出对党忠诚的誓言。

   微信图片_202104020843242 

       此次祭奠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相融合,充分体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使党员干部职工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并以此明志,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