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1-04-01   来源:许昌南水北调   浏览量:
       329日,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动员大会精神,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中心主任张建民作动员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吕军定出席会议,并对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提升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和党中央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一要精心组织,全员学习。中心机关和管理处党支部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领导班子要专题学习党史教育,要先学一步、学深一些,为广大南水北调党员作好示范、当好表率。要结合实际,根据党员干部群众的不同特点,创新方式方法,广泛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群众的学习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要强化宣传,浓厚氛围。班子成员要深入管理处、基层所(站)、深入移民群众,把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讲清楚、讲明白。充分利用“许昌南水北调”公众号,积极宣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行动,宣传南水北调基层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典型经验和良好风貌;三要全面贯彻,抓好落实。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立足南水北调实际,因地制宜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能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组长吕军定对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具体阐明了巡回指导组对加强督促指导的内容和方法,并对中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着力提升政治站位,坚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二是牢牢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注重突出重点对象,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坚持走在前、作表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统筹抓好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四是聚焦解决突出问题,把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作为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新局做贡献”活动,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加强领导指导,精心组织推动,把中央要求和省委、市委部署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