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组织观看脱贫攻坚主题电影《铁拐》
时间:2021-03-30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33015540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更好地了解河南脱贫攻坚典型故事。3月25日,我中心组织部分机关人员观看脱贫攻坚主题电影《铁拐》。

微信图片_20210330155337


        该电影改编自河南省卢氏县瓦窑沟乡优秀党员、残疾农民杨书春的真实事迹,影片生动讲述了全国自强模范杨书春同志身残志坚、自强不息,在各级党委政府帮扶下,带领乡亲们勤劳致富的事迹,充分展示了基层党员群众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党群同心、并肩携手、自强奋斗,共同创造幸福生活的生动实践。

      通过观影,我中心机关人员进一步重温了贫困群众不屈不挠、干事创业的奋斗历程,感受到万众一心、鏖战贫困“拉一把、站起来”的拼搏精神,启迪了思想、陶冶了情操、提振了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的奋斗精神积极投身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