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学习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时间:2021-03-26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3月24日上午,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全体人员收看《榜样5》专题片,感悟伟大抗疫精神,以榜样力量凝聚奋进的力量。

  专题节目展现了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榜样5》提供了学习的标杆,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学习他们临危不惧、勇于担当的作风,并将立足岗位扎实开展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薛雅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