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时间:2021-03-25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维护中心综合科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为继承先烈遗志,传承清明文化,增进我中心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3月25日上午,在“清明节”到来之际,漯河市南水北调维护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到漯河市烈士陵园祭扫革命烈士墓,缅怀和悼念革命先烈。青松翠柏掩映的漯河市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在王焯冉烈士的方形墓碑周围,摆满的鲜花寄托着人们对烈士的怀念和敬意。在庄严与肃穆的氛围下,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默哀鞠躬,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祭扫烈士陵园活动是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要铭记革命烈士为党、为人民、为国家建立的卓著功勋,铭记他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伟大民族精神,我们要继承先烈的遗志,以实际行动告慰英魂,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推进南水北调各项工作持续发展。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