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南阳
南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市移民服务中心)学习传达上级党史学习教育大会精神
时间:2021-03-25   来源:南阳   浏览量:

3月9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靳铁拴同志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十四五”开局起步的重要之年,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南水北调和移民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1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下步就如何开展好中心的党史学习教育,会议进行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中心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靳铁拴同志任组长,张亚坤同志任常务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组长,两总、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负责此项工作的总体组织安排。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党建办,抽调人员,成立专班,负责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日常工作。二是精心组织实施。下周适时筹备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制定下发实施方案,按计划扎实推进工作开展。要加强与市直工委、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宣传部的对接,准备好必读篇目、学习笔记本,持续深入抓好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效。三是营造浓厚氛围。要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制作展板、悬挂横幅、编发简报、上报信息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迅速掀起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高潮。

图片2


编辑:宋迪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