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组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1-03-24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维护中心综合科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组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春之伊始,静待美好。3月份为我市义务植树月,24日上午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按照市绿化委员会、市水利局要求,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大家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配合,有的挥动铁锹挖坑,有的移树入坑,有的拉水管浇水,有的用脚踩实种植的土壤,大家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每一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大家种下的不仅仅是一颗树苗,更是一种希望。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展示了我中心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我中心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倡导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持续推进森林漯河的生态建设,使植绿爱绿护绿兴绿成为社会新风尚。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